青浦区召开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03-08
 

3月7日下午,青浦区召开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对区党政机关“三定”制定、转隶组建、综合保障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从提高认识、把握关键、抓好重点、严肃纪律等四方面提出要求。副区长金俊峰主持会议。

蒋仁辉强调,一是要提高“一个”认识。进一步提高对深化地方机构改革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要把握“两个”关键。把握好“人”这个关键,切实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积极作用,抓好转隶人员这个关键人群的思想工作,调动、保护和发挥好每个人的积极性。把握好“事”这个关键。行动要到位,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衔接要到位,确保机构调整和职能任务不断不乱。三是要抓好“四项”重点。处理好“新”和“老”深度融合的关系,积极稳妥做好转隶组建;处理好“大”和“小”统筹兼顾的关系,统筹安排集中办公;处理好“变”和“不变”有机结合的关系,依法科学实施“三定”;处理好“立”和“破”前后衔接的关系,精准对接综合保障。四是严守“一条”底线。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责任,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氛围、落实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保驾护航。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