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开展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
2018-06-04
      为切实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高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需要。5月30日,区编办举办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对近一年来初任我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全区约58家事业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也是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今年新一轮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积极 响应和具体实践,从而提升事业单位运行的效能和自身建设。区编办在课程安排上精心策划、精细管理,突出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围绕领导方法与领导艺术、财经政策解读及实务解析、事业单位绩效政策解读及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务等4个方面内容展开,邀请了市编办、市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委党校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进行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不仅收获了丰富的业务知识,而且很好的借助这个平台,与其他法定代表人之间加强了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增进了各兄弟单位的友谊。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