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机制体制改革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8-07-26
      近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主持召开了青浦区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街镇机制体制改革工作组工作推进会。街镇机制体制改革工作组牵头单位区委组织部、区编办、民政局、地区办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其他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蒋仁辉同志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结合党政机构改革,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理顺基层治理体制机制,持续深入地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并结合机构改革做好统筹谋划工作;二要结合大调研工作,进一步强化群众路线,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三要结合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强化本岗职责,发挥基层治理作用。正确处理条块关系,理顺条块职责,加强条块对接。加快推进基本管理单元建设,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强化服务保障进博会,发挥区、街镇(委办局)、村居三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大的作用。
    会上,各单位按照本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2018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对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