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编办)牵头推进街镇成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
2023-12-21
 

12月2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编办)会同区教育局、重固镇在重固成校召开成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连光主持。

1226_172819_337.png

会上,与会各方围绕成校功能定位、管理体制、工作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了成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基础现状、下一步工作设想、可能面临的困难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最后,徐连光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整合资源阵地。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时代背景下,紧扣幸福温暖家建设,以成校规范名称、优化职能为契机,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将街镇成校纳入街镇党群阵地建设。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同。健全区镇两级领导推进机制,落实年度计划安排,在课程开发、师资支撑、经费保障、考核评估等方面拿出务实举措,强化统筹协调,稳步推进改革工作。要紧扣为民服务,提升服务质效。加强学习借鉴,注重群众感受,巩固成果成效,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案例。

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吴欢荣,区委编办副主任姜国平,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晓静,重固镇党委委员顾琼渊,各相关科室、中心及重固成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