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2-19
 

12月18日下午,区委编办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近期重点工作,集中开展研讨交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徐连光强调,编办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八个必须坚持”重要原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三方面重要要求、四方面重要部署、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重要部署以及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新要求的深刻内涵;要做好机构改革准备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确保按规定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会上,区委编办副主任姜国平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梳理了本轮区级机构改革的日程安排和初步工作设想。全体干部展开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下一步,要切实对标对表,加强团队协作,全力做好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同时,要找准机构编制工作发力点和结合点,把握好当前全区工作重心,聚焦关键重点发力,带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