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牵头召开深化巩固街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2023-08-01
 

7月26日下午,区委编办牵头召开深化巩固街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连光主持,区委办、区府办等25家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区委编办通报了2021年街镇管理体制改革各项职能部门的任务推进情况,反馈了街镇改革调研评估和街镇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调研中收集的相关问题。各参会部门深入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就街镇调研问题清单中涉及内容逐一进行认领,表示后续将加强跟踪调研、指导培训、事中事后监管、健全机制等工作,及时推进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和问题整改。

徐连光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部门思想上要再重视,加大支持指导力度,切实落实基层赋权减负增能各方面要求;职责上要再明确,积极履职尽责,加强条块对接,健全工作机制,发挥队伍力量,共同聚力推动改革任务提质增效;成效上要有提升,改善考核指标,继续深化日常工作调研,结合今年主题教育大兴调研之风,努力破解改革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完善街镇管理体制机制,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0801_170346_106.png

    相关附件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