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委编办一行赴青浦交流学习
2021-06-16
 

6月16日下午,宝山区委编办牵头召集宝山工业园区、城市工业园区一行赴青浦工业园区交流学习。宝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胡文原,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兴,城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苏玲,区委编办副主任夏建楚;青浦工业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继军,区委编办副主任张永刚、赵兴昌,以及各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交流。

陈晓荣同志对宝山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浦工业园区的基本概况。胡继军同志详细介绍了青浦工业园区的地域范围、规划面积、企业数、运作模式、组织架构、社会事务管理以及国有资产和业务收入等情况。张永刚同志简要介绍了青浦工业园区管委会编制配备沿革和转制改企情况。双方着重围绕园区的职能定位、管理体制机制、与所在街镇及国资委的权责分工等展开充分交流,并对园区所设的“一中队三中心”予以关注。

宝山区一行对青浦的接洽交流表示感谢,对青浦工业园区等先行先进园区的管理开发经验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持续加强学习交流,借鉴有关经验做法,进一步规范开发区管理,优化机构职能体系,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