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部门协同工作机制座谈会
2021-06-04
 

5月27日,区委编办邀请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市社保中心青浦分中心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完善本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部门协同工作机制开展座谈。会议由区委编办副主任张永刚主持,各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永刚副主任就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部门协同工作有关背景做了简要介绍,明确了本区工作专班搭建、部门职责任务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委编办综合监督科就《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本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部门协同工作机制的调研方案进行了解读。

各部门就机构编制部门协同工作开展现状和经验做法充分交换了意见,围绕事前会商、事中协作、事后反馈三个维度,对区委巡察、党委督促检查、选人用人专项检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以及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完善部门协同工作机制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