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本区自设机构评估工作
2020-07-21
 

图片1.png

为掌握了解区商务委、区政务服务办、区区域发展办等三家本区自主设置机构近一年来“三定”规定执行和机构履职等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和发现改革运行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履职到位、协同高效,为本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我办于近期通过部门自评与实地评估相结合的方式,对三家自设机构开展机构改革评估工作。

7月10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连光,副主任张永刚一行赴区域发展办,拉开了三家自设机构实地评估的序幕。区域发展办主任薛峰、副主任张跃才、长三角区域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徐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评估访谈。下午,对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相关工作组、长江联合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三峡集团(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等服务对象代表进行了延伸座谈,全方面了解掌握区域发展办近阶段的工作动态、履职效率、服务态度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办将对区商务委、区政务服务办开展相关实地评估工作,形成自设机构改革评估报告,向区委编委汇报。

    相关附件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