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业务培训暨2019年度统计工作会议
2019-11-29
 

11月27日,青浦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了机构编制业务培训暨2019年度统计工作会议。各街镇、部委办局、区级机关和区直属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和负责编制工作的组织人事干部,以及事业单位负责登记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解读了今年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对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以及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对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报送和公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区委编办副主任张永刚同志分析了本区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条例》的贯彻实施对本区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机构编制干部站位要更高,牢牢把准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执行要更严,认真落实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要求;底气要更足,练就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过硬本领。就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提出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提高数据质量、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质效。


微信图片_20191129182928.jpg

微信图片_20191129182931.jpg


    相关附件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