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
2019-09-25
 

为加强本区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上海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以及有关政策规定,2019年9月24日下午,区委编办联合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对区教育局所属徐和路幼儿园、尚泰幼儿园等2所新开办幼儿园开展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和工作调研。

本次实地核查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职工访谈、交流反馈等环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填写事业单位实地核查记录,发放整改通知书,督促及时整改。同时,结合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财务支出情况等工作进行相关检查和调研,提高工作效率。

前期,区委编办结合街镇职责事项及条块关系清单等调研已对夏阳街道、赵巷镇所属15家事业单位开展了网络监测、书面审查。下一步,将继续通过联合检查调研的方式对本轮机构改革涉改的部分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单位等开展实地核查,就登记管理、法人公示信息情况、2020年度事业单位用编计划、机构运转情况等进行相应检查和调研,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依法行政理念和落实事中事后监管职责。

 

 图片1.jpg

                    

    相关附件
首页 | 青浦概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三定”规定 | 监督检查 | 业务知识 | 资料下载